第五章

 

靜留一睜眼便見夏樹正盯著她看,好似要把自己看穿了。

夏樹伸手撫上靜留的臉,把她垂落的髮絲勾到耳後。

「這樣抱著妳真好。」夏樹收緊手臂。

靜留臉紅了,似乎還不習慣這樣的夏樹。

「這樣就害羞了?」夏樹輕笑,靠近靜留耳邊道。「怎麼辦?我還想做些更令人害羞的事吶。」

「壞心眼…夏樹…」靜留受不了,把頭埋進夏樹懷裡。

「我是說真的。」夏樹順著靜留的髮,幽幽的道。「我想觸碰妳,更多。害怕嗎?」

「不…因為是夏樹,」靜留抬起頭,看著夏樹。「我也想啊,被夏樹碰觸。」

「我可以吻妳嗎?」靜留微紅的俏臉似乎勾起了夏樹的什麼。

「這種事…不要問…」靜留的手搭上夏樹的肩。

兩人一開始如蜻蜓點水,四唇只微微相碰。夏樹有些耐不住,吸吮起靜留的唇,不時輕咬或以舌輕劃過,靜留的手也從夏樹的肩移動,緊緊的環住夏樹。忽然靜留嚶嚀一聲,夏樹的理智如斷線的紙鳶,一去不復返。夏樹的舌掃過瓠犀,接著鑽了進口中,讓靜留有點反應不過來。

靜留對這未知的感覺感到興奮且好奇,舌如試探般的與夏樹的擦過。靜留對這奇妙的感覺上癮了,也慢慢回應起夏樹,加入這帶點情色的炫麗之舞。

夏樹的手貼上靜留昨夜只簡單闔上的和服,沿著靜留姣好的曲線緩慢地來回滑動。夏樹的手又不安分的鑽進和服底下,跟柔嫩的肌膚作接觸。

「嗯…」靜留的聲音讓夏樹稍稍回神。

夏樹拉開距離,靜留紅著臉嬌喘著。

敞開的衣襟、凌亂的和服以及那讓自己如癡如醉的容顏。

「夏樹?」靜留用因情慾而迷茫的雙眼看著夏樹,對情人的停滯感到疑惑。

「靜留…」夏樹企圖讓自己冷靜些,但徒勞無功。「我忍不住…我」

「夏樹…」靜留眼中的情慾又加深幾分。「讓我成為妳的…」

夏樹不再猶豫,接續方才的動作。

 

 

 

 

剛下飛機,被告知家中有客人借宿,是狂三的朋友。我也不甚在意,便打車回家。

一進屋便見一位藍髮女孩正在走廊上來回走著,面有難色。

「不好意思,我是這間房子的主人時崎禁,請問我有什麼可以幫妳的地方嗎?」

「啊!時崎!你怎麼在這?!」

「小姐妳認識我?」

「不就是你把我送回這的嗎?你…也對,現在的你應該不認識我。」我有些疑惑,便讀了一下她的心。

「噢,是。我大概了解了。」我點點頭。「先請坐吧。玖我小姐還有什麼難處嗎?」

「啊,這…」玖我的眉皺了起來。「我想找你幫忙。」

「是要我幫忙擊敗黑曜嗎?」我輕嘆口氣。「雖是我能力所及之事,但以我的身分不好干涉太多呢。」

「那怎麼辦?我不想再像之前那樣跟靜留…」玖我低下頭。

「但保妳們倆的性命還是行的。」我不太忍心看她這樣。「至於妳其他朋友…應該不會出什麼事,反正最後都會復活。」

玖我抬起頭來看著我,我不用讀她的心也知道她現在很矛盾。

「最後都會沒事的。」我安慰道。「妳們倆就一直待在這,別出去,我會提供庇護。至於黑曜,我看情況再說吧。」

「好吧。謝謝你,時崎。」玖我的眉頭稍展。「啊,對了。你為什麼要幫我?」

「我也不清楚那時的我在想什麼,或許是一時興起吧。」我為何要幫她們?待會再用"虛"來查探。不過我對玖我的面孔有些模糊的印象,以前好像有個庫魯格,長得跟她很像。

「謝謝你。雖然你很怪,但你真的幫我很多。」

我眨眼。我很怪?「不客氣。我去吩咐人準備早膳,玖我小姐先回房休息吧。失陪了。」

 

我走回房間,拔出虛,看著漆黑的刀身所顯現出的影像。

完全了解狀況後,我起身去跟客人用餐。

 

 

飯畢,我喝起了許久沒碰的綠茶。

客套話講了幾句,我便切入正題。

「我希望兩位在風花小姐動作--也就是使眾人復活--之前都待在此,外面還有人在找妳們。不用擔心妳們的朋友,冥府女王有她的主意,最後可說是皆大歡喜。」

「啊啦,我們會的。」藤乃微笑道。「多謝你了,時崎先生。」

「客氣了。啊啊,對了。今晚會有兩位貴客來此尋訪藤乃小姐。」我微笑看了眼玖我。「玖我小姐應該知道。」

「啊…是。我會處理好的。」她回看我。

「我就不打擾兩位了。」我起身。「兩位不用擔心會有什麼大事發生,只管放鬆就好。」

 

 

 

待續…

前面寫的我自己也很害羞…(這是我目前最大限度了)

最後廣告一下:

劍道真的超XXX(←難以形容其精妙)

打完很累,滿身大汗(我不太流汗的人,連在夏天太陽底下運動都只有幾滴,而在秋夜揮劍隨便打個幾下就出汗,連續打不到20分鐘就像被丟到水池,衣服全溼!),通體舒暢!

劍道可以強身(且瘦身),大家可以試試~

但姿勢還有用力方式要正確才不容易受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ME 夏靜
    全站熱搜

    子虛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