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愛的是妳》(不到EG,但也不太正經)

 

「哈哈!學園長大人,妳也有這天啊!」友繪笑著,手撫上夏樹的臉。「靜留姊姊也不要妳了。」

椅上的夏樹只是無言的看著眼前之人。

「妳的命操在我手上,妳不求饒嗎?」

「隨妳便,」夏樹冰冷的說。「殺了我也沒關係。」

為什麼這兩人都是這種態度!友繪瑪格莉特就這麼不值妳們看一眼嗎?

 

靜留姊姊離開了學園長。

而友繪發現自己在望進那深邃的紅眸時,心裡已找不到以往的悸動。靜留的眼中似乎少了什麼,不再吸引自己了。

友繪便沒去煩擾靜留,讓她離開了。

 

而現在友繪看著坐在椅子上的學園長,那曾經澄亮的碧眸,現在宛如一灘死水。

覺得心好痛。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

難道…我愛的是學園長?

原來…喜歡的不是靜留姐姐,而是她眼中無時無刻一直存在的那抹藍色身影。

「夏樹…」唸出她的名,友繪心裡有種異樣的感覺,暖暖的。是的,我愛的人是妳。

「妳…怎麼了,為什麼哭?」妳連對是敵人的我也這麼溫柔。

友繪撲進夏樹的懷中,哭得更兇。

夏樹對這綠髮女孩的行為疑惑萬分。一下笑的猖狂,恫嚇自己;一下哭的梨花帶雨,還撲進自己懷裡。

夏樹有點不知所措,現在是該安慰她嗎?

「那個…妳別哭。」夏樹的手彆扭的拍拍友繪的背。「我…」

友繪抬起頭,看到夏樹臉紅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可愛表情,破涕為笑。

「妳怎麼又哭又笑的?」夏樹更加疑惑。

「我…對不起呢,學園長。」友繪把解毒劑拿給夏樹。「這是解藥,妳快吃了吧。」

「妳到底…」夏樹拿著解藥,俊秀的眉蹙在一起。

「我喜歡妳,學園長。」友繪輕聲道。「我愛妳。夏樹。」

夏樹從不解到驚訝萬分再到漠然。

「哼,是嗎…」當初這麼說過的人也反悔了,不是嗎?

「是的,我愛妳。」友繪道。「讓我在妳身邊吧。永遠。」

「到最後不還是會離開,又何必開始?」

「相信我,我會證明。」友繪祈求似的看著夏樹。「給我個機會。」

「……」給她機會嗎……

「妳先快服下解藥,免的…」

這時,一道紫色的身影突然閃進來。知道夏樹有危險的靜留馬上來找夏樹。

「夏樹!」

「靜留。有事嗎?」夏樹冷冷的說。

「夏樹妳有沒有怎麼樣?她有沒有對妳做什麼?」靜留激動的道。

「噢?」夏樹歪頭。「妳在乎嗎?」

「夏樹,別這樣。我…」

「我很好,友繪沒對我怎…」夏樹沒說完,便吐了口黑血。

「「夏樹!」」

「快服解藥啊!」友繪擔心的叫。

「嗯。」夏樹應聲,用袖子抹抹嘴,卻不見她服解藥。夏樹只是面無表情的盯著靜留。接著夏樹任由手中的小玻璃瓶掉到地上。「啊,手滑了。反正我也不太在意。」

「「夏樹!」」

友繪瞪了靜留一眼,掏出一瓶備用的自己喝,吻住夏樹。

「妳在做什麼?!」靜留震驚不已。

「餵藥。」友繪離開夏樹的唇,惡聲道。「都是妳的錯,要不然我跟夏樹第一個吻一定會甜蜜許多。」

什麼!!!!!!靜留心裡狂呼。

而夏樹驚訝得杵在原地。

 

 

 

 

待一切風平浪靜後,靜留夏樹也解開誤會,互訴衷腸,消除芥蒂,又過著甜蜜的生活,只不過……

窗外的友繪舉起"夏樹學園長我愛妳!"大字報。

「我可以滿足妳所有的需求,用強、鬼畜SM還是任何play都可以,我當妳最忠實聽話的寵物!請盡情的玩弄我吧!」友繪一如往常的對著夏樹說道。

「瑪格莉特同學,請自重。」瑪利亞女士頭痛的說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ME 友繪 靜夏 夏靜
    全站熱搜

    子虛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