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癸-HiME》EG           

 

在下敝姓津守,名沚。在下有一樣絕世武器,叫"脩忋亟"。靠著它,可以逆轉劣勢,所以在下向來是戰無不勝,攻無不克。有時在下心情好還會幫助他人。

 

某日,吾看到一個女孩,個性不但彆扭,嘴巴還笨得要命,實在欠扁…不,是可憐。所以在下便決定幫她一把。

今天夏樹把我約到花園來,說有很重要的事要跟我說。

依我近來對夏樹的觀察還有她此刻雙頰緋紅、說話吞吐的神態,聰明的我告訴你,夏樹是要跟我告白,我的好日子要來了。

我看著夏樹,一貫優雅的笑著。「別急,夏樹,我聽著呢。」

「靜留…我爫」"愛"字還沒說完,夏樹就暈過去了。

準確來說,夏樹被蘋果砸昏了。

我感謝上帝我們不是站在榴槤樹下,不然我未過門就要守寡了。

夏樹的朋友從一旁跑出來,極力忍笑,但見夏樹未醒,還是將她送到保健室。

在下略施小計,讓小蘋果把那女孩給砸暈。吾拿出"脩忋亟"開始工作。

人物性格

-取消"彆扭"、"遲鈍"……(←族繁不及備載)

-增加"不要臉"、"坦率"、"大膽"、"油腔滑調"……

-迷樣屬性:"情場高手"

……

近年來流行失憶,我便勾了"部分失憶"(對特定人有關之記憶消失,但感覺保留)

儲存

 

吾處理好後,便讓女孩醒來。

「這…我在保健室?」夏樹一睜眼便道。「舞衣,我怎麼了?」

「妳被蘋果砸暈了。」舞衣忍笑道。「告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啊?什麼告白?」夏樹茫然道。

「夏樹妳不是要跟會長告白嗎?」

「誰是會長?」夏樹更迷茫了。「漂亮嗎?」

「會長就是藤乃前輩啊,妳被蘋果撞到失憶啦?」

「藤乃…是誰啊?」

「藤乃靜留啊!」夏樹還是一臉問號。

「啊?我認識嗎?」

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失憶吧!!!←舞衣心裡大叫。

你聰明的,告訴我,為什麼我的好日子就是到不了?!!!←剛從廁所回來,門外的靜留心裡大叫。(靜留的處境以打電動來比喻,大概是破了很久的BOSS就要被你殺了,妳媽卻把電源拔了。)

靜留滿臉黑線,無奈的拉開門走入保健室。

靜留一進門,便與夏樹對上眼。靜留覺得夏樹的眼神好炙熱,好似要把自己吃了。

夏樹不管在場還有其他人,下床走到靜留身邊,握住她的手,真誠的看著她,道:「能於千萬人之中遇見妳,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張愛玲),我是何其幸運。

一旁的舞衣目瞪口呆。不是失意了嗎?!

夏樹也不看下巴都掉到地上的舞衣一眼,繼續道:「妳一定覺得我很失禮,但我克制不住自己。一見到妳,我內心深處,我的靈魂便深深被妳吸引。我以前從不相信一見鍾情,直到遇見妳,我才了解,愛上一個人,只消一瞬間。美麗小姐,我是否有這榮幸知道妳的芳名?」夏樹露齒一笑。

靜留也傻了,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棚)地方。但還是答道:藤乃靜留。

「原來妳就是靜留。聽舞衣說我之前要向妳告白,但我似乎是失憶了,完全不記得有關妳的事。」夏樹神情稍黯。「但請妳給我個機會重新認識妳。以情人的身分,好嗎?」

「好…」

靜留確認自己大概是走到了"舞癸-HiME"(註:主角依天干順序進化)的片場。

 

 

(在下寫不下去了~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ME 夏靜 失憶
    全站熱搜

    子虛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