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00貼過...

第一章
  我和舞衣,命坐在咖啡廳,音響流瀉出一首英文歌,帶著憂傷的旋律,我被吸引專注聆聽其歌詞: 
As far as my eyes can see
There are shadows approaching me
And to those I left behind
I wanted you to know
You've always shared my deepest thoughts
You follow where I go

And, oh, when I'm old and wise
Bitter words mean little to me
Autumn winds will blow right through me
And someday in the mist of time
When they asked me if I knew you
I'd smile and say you were a friend of mine
And the sadness would be lifted from my eyes
Oh, when I'm old and wise


As far as my eyes can see
There are shadows surrounding me
And to those I leave behind
I want you all to know
You've always shared my darkest hours
I'll miss you when I go

And, oh, when I'm old and wise
Heavy words that tossed and blew me
Like autumn winds will blow right through me
And someday in the mist of time
When they ask you if you knew me
Remember that you were a friend of mine
As the final curtain falls before my eyes
Oh, when I'm old and wise


As far as my eyes can see
  



  我能接受嗎?靜留和人結婚,我出現在她的婚禮上笑著祝福。她的孩子滿月,我去她家慶祝。三不五時會出來聚聚,和她聊聊生活......朋友,就是這樣吧。不甘心。
  祭典過後,我終於可以過著一般的生活,我可以像普通高中生一樣開開心心地生活,不用再思考什麼復仇或HIME的問題。我開始思考許多以前不容自己去想的事,像是戀愛。雖說自己不是對感情很敏感的傢伙,但總不是笨蛋,不是顆石頭,心底知道自己對靜留的情感已超越朋友,同她對我一般。 雖不及靜留的狂烈炙熱,但我對靜留的情感確實是和她相同的。靜留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想讓她開心的笑,讓她幸福;倘若她有危險--無庸置疑--我會捨命保護她。
  我真的只想和靜留做朋友嗎? 可是,我怕。怕陷得太深,傷得太重,怕她同我生命中其他人一樣,會離我而去。但比起失去靜留,冒這點風險又算什麼。
  我愛你,靜留。我不想錯過妳。  

  「喂!夏樹,在想什麼? HIME聚會要記得來啊!!!」舞衣在我面前揮了揮手說道:「我跟命先走了。」
  「知道了。」不如趁這機會和靜留說明吧!

----------------聚會當日-----------------                                                               

        「靜留,出來陪我一下好嗎?」我對正圈著我脖子的靜留輕聲道。                                                       

   「好,走吧。」


  我拉著靜留走出吵鬧的KTV包廂到陽台。我的心跳狂亂不已,可想而知,我的臉早已紅的不像話了。
  「那個...嗯...靜...靜留!我...我...」真失敗!何以面對危險也能冷靜的我,面對靜留連句完整的句子都說不好?
  「夏樹有什麼事要跟我說嗎?慢慢來,別急。」靜留笑道。月光灑落在靜留身上,她那微微揚起的唇吸引著我。既然說不出話就別說了。我傾身覆上她的唇。不同於教堂那吻的倉促,我讓自己縱於這柔軟中,而靜留則愣了會才有所回應。我在自己失控前拉開彼此的距離。
  「靜留,」望入靜留迷濛的赤眸中,我道:「我喜歡妳。
  「這是真的嗎...夏樹...」靜留的淚簌簌地流下。「是和我一樣的喜歡嗎?
  「嗯,我喜歡妳,跟妳的喜歡是相同的。」我輕輕抹去靜留的淚,可她卻止不住哭泣。「別哭了。
  「這是夢吧...夏樹怎麼可能...」說著,靜留悽然一笑。「是夢也好,能不能不要醒來...  
  「靜留,」我看她這般我的心揪了起來,但同時有對她的自卑有一絲不滿。我捏了捏她的臉。「痛吧?肯相信了嗎?
  「夏樹...」靜留緊緊摟住我,像怕我會消失似的。「再說一遍好嗎?
  「靜留,我愛妳。我在靜留耳邊輕道。語畢,靜留便吻了上來。吻得比方才更加激烈,靜留的手不安分了起來。在最後一絲理智消失之前,我抽身。「靜留,不要。」沒有漏看靜留失落中帶著害怕的表情,趕緊解釋道:「這裡是公共場所,回家繼續。沒等靜留答話便拉著她離開早已被碧灌得酩酊大醉的眾人,引擎聲在夜裡迴盪。


待續...
========作者廢話========
剛踏入百合的世界不久,看的第一篇文就是靜夏,但對這兩人沒什麼感覺(我當時不認識啊!),後來看了很多K-ON律澪文。。。總之,反璞歸真?!開始認真看這兩人,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她們,始覺靜夏才是王道,其他不很重要(別揍我啊!)
這兩人不像K-ON那麼輕鬆,無憂無慮,不過這應該也是靜夏吸引人的點之一。而且藤乃真的很。。。賢妻貌,真羨慕夏樹啊。而夏樹。。。有點想揍她,不要那麼遲鈍不要靜留,我都想把她娶回家了!所以我筆下的夏樹是進化版,夏樹2。0!
我不是個善交際的人,討厭分組,討厭人多之處。我覺得自己跟夏樹很像(當然不是容貌身材方面),很彆扭,不坦率,不知如何表達情感,尤其是對自己所重視的人,甚至因此對她造成了傷害。
看到夏樹身上彷彿有自己的影子,自然把情感投射於其上,覺得她有藤乃這號人物愛著真好,自己的生活裡絕計是不會有的。所以我最後一定會讓她們幸福,就當作是彌補現實中的缺憾吧(夏樹≒小正?,夏樹幸福≒小正幸福???)
看了很多靜夏文,手癢居然也寫起文來,決定創造個我是萬能神她們倆的幸福新故事。
順帶一提,我是夏攻派的。
最後,開頭那首歌是Alan Parsons Project的Old and Wise,第一次聽到就想到靜夏(還有自己)的情況。
真的很喜歡Alan Parsons Project,很多歌都帶給我許多感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靜 HiME
    全站熱搜

    子虛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